合昌金箔 / About

關於我們

品質.追求

公司簡介

源自於品質的追求

大中華地區燙金箔、轉印膜產業之領導品牌

大中華地區燙金箔、轉印膜產業
之領導品牌

西元1981年,拓昶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合昌金箔)於台灣設立並分別於1993/1997年成立廣州/上海分公司,全心致力引進新穎、亮麗、安心製造的轉印材料及運用技術以服務兩岸三地的客戶群,為社會環境環保盡力。

多樣化的產品適用性,從印刷行業的紙材包裝燙印、化妝品包裝容器的亮麗色彩、汽車產業轉印箔取代電鍍工藝、食品行業日期標示進而有完整安心履歷包裝說明的運用和物流系統的標示材料等,都是我們最熱忱的服務態度與顧客一起打造出更安心的轉印領域。

各分公司均設有分切、分條設備及團隊,以最方便快速的交期和品質系統之下的產品給顧客,一同完成獲利成長的目標。

超過40年的有豐富經驗燙金箔、轉印箔膜產業的合昌金箔,是可以安心信賴的合作夥伴。

願景 – 作為值得信賴的供應商及幸福企業

經營理念

堅持信念. 持之以恆

以客為尊、同仁成長、全員幸福、永續經營

以客為尊

積極、正面的態度提供優於顧客所期待的服務、不斷改善全方位的品質,使其感受多一點、好一點、快一點。

同仁成長

提供穩健發展的平台。做中學、學中做,培育誠懇踏實、積極勤勞、品質概念等價值觀的同仁,與我們一同進步成長。

全員幸福

以利他行動,使同仁、廠商、顧客及更多直、間接的大眾,都能感到幸福、安心及滿足。

永續經營

持續創造誠信、踏實、樂衷的工作平台,實踐為社會進步、正面意義做出貢獻。

優質品牌

品質成就經典

嚴選優質品牌,創造雙贏局面

CFC、CROWN ROLL LEAF、API、KOMA、REIKO、NAKAI、ITW、DYNIC、SHINMEI、KOLON、K LASER、UNIVACCO等等各大品牌燙金紙.以專業知識分類提供給全系列。金、銀、紅、藍、綠、粉紅、鐳射七彩、刷紋箔各種顏色色箔。

本公司憑藉堅強,經驗專業知識,提供卓越適用的品質,良善迅速服務,溫暖的工作熱枕,贏得廣大客戶的信賴與支援,我們不斷引進國內外最先進表面處理技術及材料,以增強客戶產品外觀的美麗、好看、增加銷售量,達至大家雙贏目的。

 

企業沿革

未完待續的前進之旅

永續經營企業,領導產業先驅

通過 ISO 9001 認證

Certificate of Registration

ISO 9001:2015

© 2023 Copyright - 拓昶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合昌金箔)|通過 ISO 9001:2015 認證
- made by bouncin